老电脑升级加内存还是换固态硬盘

时间:2015-09-20 15:47:0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为了让自己的电脑速度更快,很多人都希望对自己的老电脑进行升级。

从理论上来讲,要想花最少的钱、快速提高电脑的运行速度,加内存和换固态硬盘是最快、最便宜的升级方法,而且升级后提速极明显。

老电脑升级加内存还是换固态硬盘?

1、内存和硬盘同时升级。

这是最理想的情况,大家可以把自己的内存升级成4G,硬盘换成小固态硬盘(30G、60G)的都行,使用双硬盘模式,最省钱。

2、内存如果小于1G,优先升级内存。

对于现在的操作系统来讲,除了XP以外,要想顺利运行,最好都得2G以上的内存,如果低于2G,速度就会很慢,相应的,把内存升级成2G、4G,电脑速度就有提升的特别明显。

3、如果内存大于2G,优先等级固态硬盘。

如果自己的电脑内存已经大于、等于2G,现在所有主流的操作系统,基本上都可以畅顺运行,这个时候再升级一下固态硬盘,速度提升就很明显。

当然,有钱的话,最好两者同时升级,电脑速度就能明显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