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加固态硬盘后开机速度极快

时间:2015-09-17 08:30:46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很多老式的电脑,虽然安装win7确实可以正常顺利运行,不过速度并不快,甚至开机时间需要一二分钟才行,很慢。

想要快速提高WIN7的开机速度,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把老式机械硬盘换成固态硬盘。

win7加固态硬盘后开机速度极快,下面是一台旧电脑更换固态硬盘前后的速度对比:

win7固态硬盘开机速度

对比明显发现,更换固态硬盘以后,win7只要14秒就可以开机。希捷500GB 5400老笔记本硬盘则需要38秒开机。

两者相差还是很大的,可以看出,固态硬盘对电脑性能的提升是特别明显的。

Win7为主的微软操作系统,开机时需要从硬盘调入大量必要数据进入内存,硬盘的读写速度和多数据处理能力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笔记本硬盘的多数据处理能力无法突破1000 IOPS,而SSD的多数据能力的IOPS值则是数以万计。 

所以,如果你的电脑开机速度很慢,只要把固态硬盘换成机械硬盘,这种情况就能明显改变。

我们极力推荐老电脑把机械硬盘换成固态硬盘,更换以后,电脑的速度比刚买的时候还要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