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对学习的好处 能提高记忆力

时间:2015-10-19 07:11:3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运动对学习的好处 能提高记忆力

最近这些年来,我们国内学生的身体素质一年不如一年,学生普遍不受运动。

事实上,适量的运动,可以让我们的身体更健康,也对我们的学习极有好处:运动对学习的好处,能提高我们的记忆力。

大量事实证明:运动对脑部的发育有着神奇的影响,多运动,确实可以促进青少年脑部的发育。

一项对8-12岁的孩子研究表明,跑步可以大大提高孩子的认知能力和创造能力。11岁的孩子如果每天都能有20-40分钟的运动,不管是足球、篮球、跑步、或者是轮滑,都可以帮助孩子提高记忆力、注意力、以及数学能力。没人能说清楚为什么。科学家估计,运动促进血液循环,血液循环促进了神经细胞的发育和增进神经细胞之间的联系。

对于学生来讲,都是正处于长身体的关键阶段,所以运动极为有必要。

如果你没有运动的好习惯,那就应该从今天开始,每天都应该锻炼一段时间。

适量的运动,可以让你以后变得更加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