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台草莓一年结几次果

时间:2017-09-11 09:08:56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多数人都有一个田园梦,但生活在大城市,能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地基本上属于奢望,不少人利用自己的阳台来种植一些蔬菜、水果、花草,草莓由于占地面积很小,不少人都喜欢在家养一些草莓。

阳台草莓一年结几次果?

品种不同不一样,有一年一季,也有一年多季(4~5季)。

阳台种草莓

结果次数最多的草莓:

1、赛娃。

"赛娃"是从美国引进的大果型、中日照草莓新品种,一年四季结果,可周年供应市场。果实性状:果实基部直径4-5厘米,果长4-7厘米,平均单果重31.2克,最大单果重138克,是少见的大果品种。红色、光滑并具有明亮的光泽,非常美观。果肉质细,橘红色,质地硬度大,汁液中多,味香,酸甜可口。秋季果实口味优于冬、春季。

2、"美德莱特"

"美德莱特"是罗新书教授1997年从加拿大引进的大果型、中日照草莓新品种,在山东泰安经4年的试栽和脱毒快繁,于2001年才对外公布。4年的研究结果表明,该品种一般单果重30-40克,最大单果重87克,味美,可溶性固形物高达16.3%,一年四季12个月开花结果。丰产、稳产,抗性强,温室、露地栽培均宜。美德莱特是当前和今后草莓生产中更新换代的理想品种。

不同品种的草莓,上市时间也是有区别的。

1、鬼怒甘草莓。

12~翌2月采收,可连续结果6个月,该品种的草莓可自然存放7~10天。

2、丰香草莓。

该品种草莓适于南方的露地栽培,在大棚促成栽培时,果实可在11月中下旬采果上市。

3、巨星一号草莓。

比鸡蛋还大,众称当今草莓之王。该品种草莓露地栽培4月下旬成熟,日光温室促成栽培卜3月份果实全部成熟。

4、卫士草莓。

植期在3月初,成熟期在5月11~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