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草莓品种哪个好

时间:2017-03-07 14:00:0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了解一些草莓知识的人都知道,草莓的品种极多,在南方和北方,适合种植的品种都不完全一样。

在南方地区,到底种植什么品种的草莓才最好呢?

南方草莓品种哪个好?

可以在南方种植的品种有很多,下面这些最推荐:

硕丰、硕密、硕露、硕香、春旭、申旭1号、申旭2号、红丰、明晶、明磊、长虹1号、香玉、美珠、长丰、红露、石莓1号、新明星、星都1号、春星、红实美、宝交早生、春香、丰香、静宝、女峰、明宝、丽红、久能早生、秀红、鬼怒甘、枥峰、章姬、枥乙女、幸香、红颜、图特拉、达塞莱克特、早光、红宝石、全明星、卫士、红衣。

草莓这种水果原来多生长在北方平原地区,后来随着市场需求量增加,南方地区也出现了一些种植户。

并不是所有品种都适合在南方种植:

南方大棚草莓种植时应该选择最合适的品种,像冬季休眠时间短和春天开花结果草的品种就特别适合人们在南方的大棚中种植。南方大棚草莓种植时应该选择那些通透性好而且土质肥沃的土地,前期种水稻的稻田,最适合人们用来建立大棚种植草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