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考研分数线预测或稍高一点

时间:2014-06-15 10:29:2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考研分数线预测

现在本科生就业已经不占太大的优势了,为了能找到更好的工作,很多人都愿意选择考研。

2014年研究生考试已经结束,那么2014年考研国家线会是多少?

我们可以根据今年的考试难易程度和考生数量与素质,对分数线进行一个预测,2014年考研分数线预测或稍高一点。

今年的政治题目相比2013年有所偏难,专家预测,在今年报考人数下降的情况下,政治分数线有可能会略有降低。英语一比往年略简单,分数线有可能上涨一分。2014 年整体来说题目比较简单。那么对于2014年的分数线来说,虽然2014年的题比2013年稍微简单了一点,但是对2013年的灵活性增加了很多,但是考生的整体水平有些下降,研究生这几年考试的人数比较多,所以2014年的分数线某机构名师认为,“可能会比2013年稍微高一点点,高一分两分是有可能,但是不会高很多,这个大家放心。”

当然这个预测仅供大家参考,从各分的分数预测来看,普遍感觉今年的分数线和去年应该差别不会太大,可能会高几分,但高不太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