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qq视频声音小怎么办

时间:2016-09-19 06:56:3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很多人都喜欢使用电脑版的QQ视频聊天,但在使用时候,不少用户发现声音有点小,听不清楚对方在说什么,电脑版qq视频声音小怎么办?

下面教大家具体的设置方法,让QQ视频声音变大。

一:把QQ的声音设置到最大。

1、首先从QQ面板底部,点击打开QQ系统设置。

电脑版qq视频声音小怎么办

2、打开系统设置后,点击左侧的“声音”,然后在右侧找到“音视频通话设置”,将自动调节麦克风前面的勾去掉,上面将音量调节到最大。

电脑版qq视频声音小怎么办

一般通过上面的设置,问题就能解决了,如果qq视频声音还是不够大,那就可能是电脑的声音问题了。

二:把电脑的声音设置到最大。

1、首先在桌面右下角的声音图标上,点击鼠标右键,然后点击打开“录音设备”。

电脑版qq视频声音小怎么办

2、切换到“录制”选项,然后点击选中“麦克风阵列”,并点击右下角的“属性”,在右侧的麦克风阵列属性界面,切换到“级别”选项,然后把下面的麦克风相关2个声音选项设置为最大,完成后点击底部的“确定”保存就可以了。

电脑版qq视频声音小怎么办

经过上面两步的设置,电脑版qq视频声音小的问题就能轻松解决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