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xp系统还能玩吗

时间:2016-12-22 11:30:5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不得不说,XP是一个生命力最强的操作系统,虽然微软早就放弃了XP的更新,但使用者仍然极多。

不过要告诉大家的是,现在越来越多的应用、游戏,都不再支持XP了。

lol xp系统还能玩吗?

以前确实可以,但以后XP系统的用户,就再也玩不成LOL了。

最新的消息:《英雄联盟》将停止XP系统的技术支持,理由是不安全,但仍然可以正常登录游戏。但是今日拳头公司再一次出手,更新公告声明更新后不支持xp sp2版本,还在用XP系统的小伙伴们赶紧换win7/Win10系统吧!

这也就意味着,LOL正式淘汰了XP系统,如果想玩这款游戏,只能升级自己的电脑系统了。

全大区将于12月27日7:30停机维护后不再支持系统版本为windowsXP sp2及以下系统版本的用户登录游戏,请各位召唤师检查您的系统版本,确保您的系统版本高于 windows XP sp2 ,以避免影响您登录游戏。

不要以为自己的XP系统有安全软件就可以放心使用,操作系统是微软开发的,系统的安全性微软比任何安全厂商都清楚,即使其他安全厂商发现了漏洞并响应,对抵御内核级甚至硬件级别的攻击来说效果也是有限的。即使你把第三方安全软件升级到最新,同样也赶不上漏洞攻击的速度。因此最好的办法还是升级到微软还在支持更新的操作系统,所以现在大家放弃XP吧,换成WIN7、WIN10会更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