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重装系统xp傻瓜版

时间:2016-09-20 06:50:4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在很多人眼中,重装系统都是极困难的事情,只有电脑高手才会重装。

事实上,现在有很多重装系统的软件,让装系统成了极简单的事情,非常容易。

如何重装系统xp傻瓜版,让人人都能快速重装自己的电脑系统。

1、在网上搜索下载“极速一键重装系统”软件。

2、打开软件点击下载软件,并正常打开,点击软件主界面的"点此开始重装系统",如果你本机中已经有过GHO镜像文件,则可以用"备份/还原系统"来还原,如果没有点击"点此开始重装系统",它可以帮大家自动下载,如下图所示:

极速一键重装系统

3、选择自己要安装的系统,这个软件不但可以安装XP,还能安装win7、win8等。

建议:极老的电脑选择XP,双核和四核选择win7,小于2G内存选择32位,反之选择64位。

极速一键重装系统

安装选择好系统以后,点击执行下一步后就进入了系统镜像下载窗口,这时候你能做的就是等待,系统在下载完成后会自动安装系统。

这种方法重装系统,绝对极简单,没有任何经验也可以安装成功。

以后电脑再想重装系统,不用花钱请别人了,自己也可以安装电脑系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