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cpu风扇一转一停问题的解决办法

时间:2016-10-05 09:43:26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电脑的CPU就相当于人类的大脑,长时间工作,会产生大量的热量,这就需要CPU风扇把热量给散出去才行。

有些人的电脑,CPU的风扇运转不正常,电脑cpu风扇一转一停,电脑无法正常开机,这个问题如何解决呢?

建议解决办法:造成这个问题,可能是电源供电有问题或是主板bios设置有问题,先把主板电池去下来过分钟后再放回去试试,如下图所示:

电脑cpu风扇一转一停

如上图所示,就是主板上的纽扣电池,最好更换成新的试一下。

当然,也可以是电脑电源的故障造成的:

如果怀疑电源有问题,把原来的电源拔下来重新插一遍,开机测试看故障有没有被解决,如果没有解决只能换一个新的电源或者好的旧电源,就能解决此故障了。

相对来讲,电脑的电源,比较容易出故障,如果有条件,可以用好的电源试一下,很容易就能测试出来是不是电脑电源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