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8没有手机分身功能

时间:2016-08-28 06:56:4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很多人都对最新的miui8特别期待,最近几天,相信不少人都陆续更新了自己的手机系统,升级成了最新的miui8,但里面一直宣传的手机分身功能没有找到,miui8没有手机分身功能怎么回事呢?

针对这个问题,小编咨询了小米的客服人员,得到的回复如下:

因为该功能仅限安卓5.x/6.x系统,如果底包还是基于安卓4.4则不会有,主要是基于Tegra处理器的小米3和早期红米机型,具体包括:小米3移动版、红米1、红米1S、红米2标准版、红米2A、红米Note、红米Note 4G。

如果自己的手机没有手机分身功能,说明自己的手机系统属于不属于安卓5.x/6.x系统,而是安卓4.4以下的功能。

对于一些较老的机型,这个功能确实看不到。

看来小米虽然能够保证大多数小米手机升级到MIUI8,但不能保证所有的新功能都可以用,想要体验完整MIUI8的用户还是尽早更换新手机吧!

这个功能确实极好,但只有较新的手机才能体验到这个手机分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