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8安装教程

时间:2016-08-23 15:50:0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miui8今天第一次正式推出,很多人都想尝鲜,看一下最新的小米miui8系统好不好用。

miui8安装教程,下面有几种升级方式,供大家选择。

第一种安装方法,最推荐的一种方法。

如果你是 MIUI V5 / MIUI 6 / MIUI 7 稳定版的用户,可以选择在系统更新内直接升级,点击“设置”--“关于手机”--“系统更新”,或者直接等官方的更新推送消息。

第二种方法:手动更新安装方法。

如果你觉得 OTA 升级速度慢,也可以选择手动下载完整安装包,放在手机根目录下,在系统更新内手动选择安装包进行更新。具体方法为:系统更新→右上角“▪▪▪”→手动选择安装包,这种方式,相对复杂一些,需要首先下载手动安装包。

第三种方法:开发版/内测版/体验版安装方法。

如果你是开发版/内测版/体验版的用户,那么更新 MIUI 8 稳定版会被视为降级操作。请先在官网申请解锁,再通过线刷进行降级。需要再次提醒注意的是,通过这种方式更新务必事先备份重要数据。

小编最推荐第一种方式,最省事,最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