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8开发版怎么样

时间:2016-08-24 08:59:4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现在miui8稳定版已经正式发布了,miui8其实还有一种版本,那就是miui8开发版,miui8开发版怎么样?

相对于miui8稳定版,miui8开发版有什么区别呢?

miui8开发版好处:可以更快的体验到最新的功能。

开发版基本每周五都会更新,可以更快的体验黑科技,一些MIUI8新功能,而稳定版则会在测试好基本无Bug后才推送,一些新功能会稍晚于开发版。

在选择系统的时候,到底选择哪一种好呢?

MIUI8开发版更适合米粉发烧人群,比如需要抢眼体验一些新功能,而MIUI8稳定版则更适合普通大众用户,平时不折腾,对稳定与安全性要求较高的用户。

MIUI稳定版特点:更新速度慢一些、稳定安全多一些、适用人群宽一些;

MIUI开发版特点:更新速度快一些、稳定安全少一些、适用人群窄一些。

小编相对喜欢稳定版,不然经常性更新,也特别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