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8稳定版什么时候出

时间:2016-08-22 16:28:0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最新的消息,大家期待已入的miui8稳定版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了,miui8稳定版什么时候出?

MIUI刚刚官方宣布,8月23日(明天)上午11点,MIUI 8稳定版将正式开始推送升级。本次推送同时面向全球2亿MIUI用户进行,MIUI 7/7.5用户都可以直接更新。

MIUI 8全面支持小米2、2S、3、4、4C、4S、5、Max、Note,红米、红米Note等全系列设备。

MIUI8设计灵感源于变幻万千的“万花筒”,在色彩、交互动画、系统字体等方面的大胆改进让新系统看上去焕然一新。此外,还拥有芯片级防诈骗伪基站短信识别、手机分身“双系统”隐私保护等众多系统级黑科技创新,以及体验细节的改进。

亮点功能:

扫一扫功能:MIUI 8的扫一扫当然不止基础功能,扫条码、拍照购、扫单词直接翻译、还能识别图片文字的长句翻译。你以为这些就完了吗?还能直接扫题出答案,涵盖初一至高中6年全学科题库,不要太黑科技了!

应用分身:一台手机同时运行两个微信,两个QQ…几乎所有的应用都可以分身。

手机分身:这个功能算是最实用的一个新功能,通过两个不同的解锁密码,进入两个完全不同的桌面。这里面所有的应用,哪怕是同一个应用的数据都是完全隔离的,相册、桌面布局、短信、微信都不一样,互不干涉。

小编认为,上面这三个功能,确实特别实用,很期待这个新系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