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中国最贵原因

时间:2015-09-22 15:28:3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iphone是全球最受欢迎的一款手机,最新的iphone6s已经开始销售,毫无疑问,我们中国的价格贵的离谱。

苹果iPhone 6s的最高售价出现在法国为545英镑(5392元人民币),中国和英国并列第二为539英镑(国内定价5288元),最 便宜的是美国421英镑(4146元人民币)。

同样的手机,在美国只需要4146元,而在我们中国就压岁要5288元,相差将近1200多元,说iphone6s中国最贵,一点也不夸张。

iphone6s中国最贵原因是什么呢?

这是因为我们国内商品的税收实在太贵了,其实我们在购买iPhone时并不是所有的钱都花在了产品上,例如在国内起售价5288元的iPhone 6s其官网就标出了含增值税769元。

和美国相比,我们国内的光增值税一项就占了700-800多元,再加上其他各种税和费用,所以最终价格要比美国贵很多很多。

如果国外有亲友、朋友的果粉可以考虑从国外渠道购入iPhone 6s/6s Plus,但购买之前一定要弄清楚每款产品所支持的网络制式,切勿一味地贪图便宜;如果不差那三、五百元,还是想办法从中国香港地区购入,除了产品使用无差别外,还能在保修方面得到保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