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chost为什么占网速

时间:2016-08-17 15:19:5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很多人在使用电脑的时候会发现,自己的电脑网速很慢,仔细观察了一下发现,原来是一个svchost进程很占网速,svchost为什么占网速?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svchost为什么占网速

很多人以为自己的电脑中病毒了,其实并不是,不用担心,这属于正常现象。

这是一个系统非常重要的进程,系统内所有的更新服务都要通过它来进行,所以就更新时这个进程会加大是正常的事情。

如果感觉这个进程太占内存,我们也用解决办法:

1、右键我的电脑----管理---选择服务

2、在服务中找到----Background Intelligent Transfer Service

3、双击Background Intelligent Transfer Service---启动类型改为手动或禁用----服务状态改为停止服务

4、重启电脑即可

这个,这个占网速的问题就可以轻松解决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