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速最新信息 仍远落后于世界平均水平

时间:2015-11-21 09:13:4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很多人都感觉我们中国的网速这两年确实有所提高,大家的上网速度越来越快了。

但要和全球平均平均来看,还是存在存大的差距,甚至远不如我们周边的小国家。

中国网速最新信息:

中国的网速

只有通过对比,我们才能发现差距,最近迅雷通过迅雷云加速平台,结合上网下载用户的真实网速及相关数据,发布网速报告,报告显示中国大陆地区实测平均峰值网速仅为24Mbps(3MBps),竟还不到泰国52 Mb的一半,更是只有中国香港95 Mb的四分之一。距离世界平均峰值网速32.5Mb也还是有一定差距。

而且我们国家的假带宽情况特别严重,10M的宽带,平均峰值最多只8.6M,实际使用仅1.5M,更有不少地方实际连1m都达不到!

相对于以前,我们国家的网速确实有了提高,本次调查全国峰值网速8M及以上的用户占比已高达68%,高于2015年4月工信部发布的8M以上接入带宽占比为55%。20M以上的峰值网速占比为40%,与工信部发布的接入带宽19.6%高出一倍,不过和全世界平均水平比起来,我们的网速仍然极慢,有很大的提升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