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世界网速国家排名

时间:2015-03-09 16:07:5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最新世界网速国家排名

我们现在已经进入了互联网时代,大家会发现,家中能上网的设备越来越多。

比如手机、电脑、电视,甚至有一些空调、冰箱都能上网。

虽然最近几年,我们国内的网络提速了不少,但和世界发达国家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

上图就是最新世界网速国家排名。

网速最快的国家是韩国23.6Mbps,比位于第二名的日本要高出整整9Mbps。日本网速达到14.6Mbps。中国香港、瑞士、荷兰、拉脱维亚、瑞典、捷克、芬兰和爱尔兰分列第三到七位,这些地区和国家今年第一季度的网速依次为13.3Mbps、12.7Mbps、12.4Mbps、12Mbps、11.6Mbps、11.2Mbps、10.7Mbps、10.7Mbps。

提醒大家,这个是实际下载速度,比如我们国家的名义上的宽带是10M,实际上下载速度只有1M。

上面这个网速排名,都是实际下载速度。比如韩国的网速是23.6Mbps,相对于我们国内250M左右的宽带。

这个是2014年的数据,算是比较新的了。

从数据明显可以看出来,和排名靠前的这些国家相比,我们国内的网速提升的空间太大了,需要跑步跟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