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中国各省网速排名

时间:2016-07-29 15:50:0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目前国家一直在推进宽带提速的政策,这几年,大家也都明显感觉到我们上网的速度越来越快了。

不同的省份,目前网速差距还比较大,有一些省份已经速度明显提升,但还有一些省份速度相对较慢,提速不明显。

2016年第二季度,我国固定宽带网络平均下载速率同比2016年第一季度提升了10.7%,达到10.47Mbit/s,已超过10Mbit/s大关。

最新中国各省网速排名,下面是网速最快的十个省份:

各省网速排名

从具体的排名来看:全国有16个省级行政区域的平均下载速率已率先超过10Mbit/s,已占所有省级行政区的一半以上,其中上海和北京已经超过了12Mbit/s。在直辖市和省会城市宽带速率排行榜上,上海、北京、成都、南京、天津位居前五位。

看一下自己家中的宽带,有没有达到平均水平呢?

现在大部分人都用10M以上的宽带了,10M以下的宽带,正在慢慢被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