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2如何安装sd卡

时间:2015-12-13 15:46:4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一般情况下,我们的手机、平板电脑,都支持SD卡,这样可以存储更多的资料、文件、照片等。

对于刚刚出来的小米平板2,很多人不会安装SD卡。

小米平板2如何安装sd卡呢?

新一代小米平板2与前代产品一样,机身中并没有内置SIM卡槽,从小米平板2开箱中可以看出,其机身侧面不仅没有内置SIM卡槽,TF存储扩展卡槽同样也没有,这意味着,小米平板2不仅不支移动网络,也不支持存储卡扩展。

这个和小米平板1还不一样,小米平板2直接不支持了。

小米平板2采用了7.9英寸2K视网膜屏,搭载Intel凌动X5-Z8500四核处理器,2GB内存和16GB/64GB双存储空间,拥有前置500万和后置800万像素双摄像头,内置6190mAh容量电池,支持安卓/Win10双系统,售价仅999元起。

从配置可以看出,如果存储空间只有16G,理论上是够用了,如查能支持SD卡扩展,更完美了。

如果自己需要存储的照片、文件较多,那只有考虑64G的小米平板2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