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春节红包入口在哪

时间:2016-01-22 08:34:3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qq春节红包入口在哪

相信大家都知道了,2016年春节,QQ将发放2亿元的现金红包。

腾讯近日宣布了猴年春节的红包派发计划,总金额超过2亿,并且特意强调都是现金,而不是什么代金券,欧莱雅、美宝莲、大众点评、挖财、携程、微众银行、滴滴出行、微票等品牌都已加入QQ红包阵营,将在除夕为大家派出红包。

这也就意味着,这么大的金额,多数人都能抢到现金红包。

当然,更多的朋友关心的是qq春节红包入口在哪?

一是“刷一刷”,在手机QQ主界面就可以看到红包的实时提醒,二是“口令红包”(现在还没有到时间,所以看不到),发群红包时设置一个口令,好有只需重复该口令就能抢红包。

详细的红包发放时间和方式,请大家关注新浪微博:免费福利天天抢,里面会实时更新。

01.jpg

提前祝大家春节都能抢到超大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