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钱包微粒贷在哪里

时间:2015-09-15 10:18:1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在以前,要想贷款,肯定只能去银行,但去过的人都知道,个人想贷款,难度特别特别大。

在互联网金融的今天,这件事情变得容易了,通过微信就能贷款成功。

微信推出微粒贷,让贷款变得更加容易。

微粒贷是由腾讯旗下微众银行于今年5月发布的互联网小额信贷产品,贷款额度在20万以下,贷款利率低于一般信用卡利率。

微信钱包微粒贷在哪里?

很多人听说了这个产品,但微信中根本找不到。

1、必须是6.2.6新版本,iOS版微信今日上线6.2.6新版本,而安卓、Windows Phone等平台上的相应版本也将陆续上线。

2、并不是说人人都能资格,“微粒贷”是通过“白名单”机制筛选出首批最符合“微粒贷”客户定位用户,而且每个人的信用额度并不一样。

3、具体位置:微信在“钱包-银行卡”一栏下方新增了微粒贷。

微粒贷

如果急需用钱,使用微粒贷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