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转账要不要手续费 每月免费限额2万

时间:2015-10-22 06:56:5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一直以来,很多朋友特别喜欢使用微信进行转账,因为它的最大好处就是方便,不要手续费。

微信转账要不要手续费?以前确实是免费的,一分钱的手续费都不要,不过最新的消息,微信转账要收取手续费了,每月限额20000元,超出部分,将按0.1%收取手续费。这笔手续费,并不是被微信拿走了,在微信转账规则描述中可知,这部分手续费是用于支付银行手续费的。

小编测试了一下,转账20100,超出的100元,确实收取了0.1元的手续费,如下图所示:

微信转账手续费

事实上,在以前我们使用微信进行转账,微信都需要给银行交费,微信团队表态称,此次对超额部分收费并不是微信支付追求营收之举,而是用于支付银行手续费。一直以来,基于微信支付的每一笔转账交易,不论金额大小都要向银行缴纳手续费,只不过这些手续费,微信帮我们支付了。

其实 2万元的额度,对于大多数人都没有影响,对于钱较多的用户影响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