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从什么时候不清零?三大运营商齐回应没打算

时间:2015-09-17 15:01:0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流量从什么时候不清零?三大运营商齐回应没打算

现在我们使用的手机都是以智能手机为主,上网的需求较高,但我们的流量费用太高,平时用的很心痛。

最让我们痛心的事情是,我们买过的流量,如果当月用不完,次月就自动清零,引起了全民的愤怒。

流量从什么时候不清零?

之前外界传闻中国电信将在10月份启动流量不清零的服务,实际上,是有很多限制条件的,即目前除了iFree卡外、3个月、半年或一年的流量包外,其余卡依然是流量到月底清零。

虽然我们都一直期待手机流量不再清零,但移动联通电信均同时表示,暂时没有这个计划。为什么他们迟迟不肯推出流量不清零计划,利益!

自年初李克强总理多次敦促“提网速,降网费”后,今年七月,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就在公开场合表示,正在推动运营商在各省陆续下调资费,计划10月底前完成全国范围调整。他同时透露,“推动企业推出面向所有用户能够普惠的当月套餐数据业务流量不清零的工作”,政府是愿意让运营商流量不清零,但运营商无具体推行时间表,流量不清零恐难如期兑现。

不过微信等软件的出现,不但抢走了运营商的短信方面的收入,甚至连语言方面的收入也抢占了一大部分,目前流量费用的收入成了运营商的主要收入来源,如果推行流量不清零,那运营商的收入就会受到极大的影响,所以让他们做损害自己利润的事情,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