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cpu可以自己换吗

时间:2015-09-27 17:56:5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最近对自己的老式笔记本进行了硬件升级,增加了内存,同时换成了固态硬盘,但存在一个问题,安装文件时、运行较大一些程序的时候,CPU一直100%,慢的离谱,想更一个更好一些的CPU。

对于内存和硬盘,相对来讲比较容易更换,笔记本cpu可以自己换吗?

其实换CPU也不太难,主要是确定自己适合换什么样的CPU比较适合比较麻烦。

笔记本CPU完全可以自己更换,前提一定要买适合自己电脑的CPU。

其实更换一块CPU价格并不贵,只需要100元上下就足够了。

毕竟老式笔记本,贵的CPU也安装不上。

更换的时候需要注意:

要看主板兼容不,笔记本不像台式兼容机可以随意升级硬件。

同时也要注意更抽象的风险,事实上风险大,非专业人员没有专业工具自己拔出CPU风险是很大的,笔记本的U和台式不同。

如果你是对电脑比较懂的高手,可以考虑更换,价格也不贵。

如果你不太懂,确实又想换,可以考虑请专业人士帮你进行更换,或者网上多学习一下相关的教程,再进行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