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会出笔记本吗 可能性很大

时间:2015-09-20 15:35:5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现在在智能手机领域,小米确实算是国内极不错的一个品牌,非常受消费者欢迎。

不过小米也在抓紧推出自己的新产品,笔记本领域是小米的一个重点发展方向。

小米会出笔记本吗?

根据彭博社的报道,有传闻称小米正在开发自己的基本电脑产品线,这将会进一步深化该公司与联想集团、苹果的对抗。该报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小米的计划仍处于变化之中,但该公司已经同韩国科技巨头三星电子就提供半导体和显示屏等配件的问题进行了谈判。

事实上,手机厂商做笔记本电脑并不是什么稀罕事,比如苹果MacBook,做的就特别成功,也是小米学习的一个重要榜样。

小米笔记本

从技术方面来看,小米推出笔记本产品没有任何难度。

依据小米的计划,该公司可能会选择2016年年初作为笔记本电脑发布的时间窗口。

目前得到的最新消息 ,小米会在2016年推出自己的笔记本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