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休息好才能学习好

时间:2016-01-08 16:40:5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相信在我们身边的同学,都普遍存在这样一类人,那就是看着学习极努力,但成绩极一般,这样的现象很多人都不理解。

从理论上来讲,付出来越多,收获也就越多,为什么有些人甚至卖命去学习了,成绩反而还是很差呢?

原因并不复杂,那就是只有休息好才能学习好,不懂休息的人,学习成绩也不会太好。

不少学生,经常熬夜去学习,这是极不提倡的一种学习方法:熬夜学习,当天晚上确实多学习了一会,但第二天上课自己迷迷糊糊,那效率就大打折扣了,课堂上掌握东西是最快的,最有效的,永远不要指望“现在我小睡一会儿,中午我看书补回去”,不可能,课堂上半个小时讲的东西,你课后可能两个三个小时才能补回来,而且效果不一定好。

所以,我们强烈建议大家,一定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休息好才能保证学习效率。

当你白天上班没有精神的时候,就需要反思一下自己的方法是不是正确了。

保证充足的休息,是高效学习的前提。

不会休息的人,也是不会学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