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邑一高2016年高考成绩

时间:2016-06-26 15:13:3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夏邑一高是夏邑县的一所普通高中,但每年高考成绩还是有很多亮点的。

最新的消息:夏邑一高2016年高考成绩已经出来,下面就是具体的考试成绩:

1、夏邑一高代振兴同学以694分荣获夏邑县理科第一名,拟被清华大学录取。

2、夏邑一高应届生:理科一本170人,二本416人,三本693人。文科一本25人,二本81人,三本216人。

夏邑一高高考报名人数较少,且基本为应届生;所以跟拥有大批复习生的其他学校比上线人数是没有意义的。

同时,也得承认,毕竟是一所普通高中,生源质量本身就差,能考出这样的成绩,已经算是很不错的了。

夏邑一高本科上线率连续30年稳居全市同类高中之首,本普通高中里面,表现还是很抢眼的。

不过相对来讲,夏邑一高今年没有去年考的好,需要更加努力。

本文来自51学吧,转载请注明本文链接:http://www.51xue8.com/xuexifangfa/gaozhongxuexifangfa/2016-06-26/3319.html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