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中学有初中吗

时间:2016-06-14 17:48:2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衡水中学是全国名气最大的一所高中,很多人在问:衡水中学有初中吗?

看到很多人在找衡水中学初中部怎么报名,我们要告诉大家的是:衡水中学是没有初中的。

衡中是衡中,衡中就是一所高中,没有初中部,跟初中没任何关系。衡水二中原来有初中部,衡水二中的初中部也叫衡水二中,近几年衡水二中为了发展高中已经取消初中部了。

衡水的城市虽然很小,但是中学的教学质量却是一流的,衡水市的走读学校比较好的是三中、四中、七中,住宿比较好的是六中,五中,这些都是初中的学校,高中比较好当然是衡水一中,衡水二中。

目前衡水中学,都是只有高中部,根本就没有初中。

附:衡水中学的介绍。

河北衡水中学,简称衡水中学或衡中,始建于1951年,位于河北省衡水市,是衡水市人民政府直属的三所重点高中之一。2014年11月,学校占地230亩,有8000名在校生,600名教职工,其中国务院特贴专家2人、国家级荣誉获得者17人、特级教师13人。

校区:高中部有两个校区,北校区(衡中旧校区),南校区(衡水湖校区),初中部(釜阳中学)。

51学吧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51xue8.com/jiaochengziyuan/gaozhongleijiaocheng/2016-06-14/32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