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中学能留长发吗

时间:2016-06-14 11:43:0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去过衡水中学的人都会发现,在衡水中学,很难看到留长发的人,甚至女生个个都是短发。

为什么衡水中学的学生都没有长发呢?衡水中学能留长发吗?

衡中女生几乎没有留长发的。他们学校的老师表示:就算学校不强制剪短发,大家还是会自觉剪短,因为长头发洗起来麻烦。

衡水中学之所以年年都能创造奇迹,就是他们努力拼搏是分不开的,里面的学生,都是在争分夺秒地学习,所有耽误学习、占用时间的行为,都是不允许的。

衡中所有学生见缝插针学习的能力都非常奇葩,排队打饭的时间可以做完半页卷子,等待跑操的时间可以多背两首古诗词,就连上下楼梯的时候,都能顺带背个公式。跑操前都在背书,你要是不背书,当心老师找你谈话,如果你留长发,在洗头上占用太多的时间,这这所学校绝对是不可原谅的。

在这里,学生们对时间都极为珍惜,哪怕一秒钟都不愿意浪费掉。

这么牛的学风,想不成为全国最牛的高中都难。

51学吧原创文章,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http://www.51xue8.com/jiaochengziyuan/gaozhongleijiaocheng/2016-06-14/32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