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升高三暑假怎么安排

时间:2015-06-28 16:34:0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高二升<a href=/jiaochengziyuan/gaozhongleijiaocheng/gaos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高三</a>暑假怎么安排

对于马上就要从高二升入高三的学生来讲,这个暑假一定不能浪费掉,毕竟下一年自己就要正式参加高考了。

高二升高三暑假怎么安排?

虽然暑假是给我们放松的,但对于将要进入高三的学生来讲,暑假一定要充分利用起来。

建议:

第一:制定一个属于自己的暑假复习计划。

比如:如果自己偏科严重,可以把这个科目高一、高二的课本重新复习一遍。

如果能借到高三的课本,可以提前把高三要学习的知识学习一遍。

或者自己不偏科,可以把高一、高二的知识提前开始第一轮的复习。

第二:复习的时候以课本上的基础知识为主。

考试不管怎么变化,都不会离开课本。

人的大脑比较容易遗忘,我们建议暑假期间能提前把高一、高二的课本重新看一下,温故而知新。

理论上来讲,课本看的次数越多,你知识掌握的也就越牢固。

第三:根据假期时间长短,制定好每天的复习计划。

人如果没有计划,很难自觉坚持下去。

我们建议每天都应该有详细的复习计划,什么时候做什么事情,严格去执行,这样比什么计划都没有效率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