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流量日租卡多少钱

时间:2017-01-14 15:29:0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最近各在手机运营商,都在想办法推出各种个性的手机套餐,不少费用都不贵,给人的吸引力很强。

移动推出了一种流量日租卡,确实很有意思,吸引了不少人关注。

移动流量日租卡多少钱?

这款日租卡提供了500MB每天的流量,每天一元,不使用不收费,使用完自动叠加,每个月基本费8元,赠送来电显示,被叫全国免费,套餐外国内流量0.29元/MB,国内语音0.19元/分钟。

日租流量为本地流量,包含2G、3G以及4G,不含漫游以及在港澳台产生的流量。流量不可共享,不可结转,日租流量包优先级高于所有其他套餐。

一天1元钱,500M的流量,确实还是很吸引人的。

如果来上网,一个月8元钱就可以了,上网的话,大部分一天一元钱就够用了。

不过这个套餐并不是全国推广的,天津移动推出了一款名为流量日租卡的套餐,仅限网厅选号的方式开通使用,目前仅天津地区的朋友可以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