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取消漫游费 中国移动将正式取消漫游费

时间:2016-08-12 16:56:1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现在我们外出的机率越来越高,有些人甚至需要经常性的出差,天南海北的跑,但到外地以后,很多人都害怕打电话甚至接电话,因为这要收取很高的漫游费用,这样会导致话费极高。

有一个消息说:2016年取消漫游费?这是真的吗?

最新的消息:中国移动的首席执行官李跃明确表示,中国移动已经从7月份起停止销售包含长途漫游的新套餐,预计今年底取消销售所有长途漫游套餐,逐步推进全国一体化资费。

这也就意味着,中国移动将从2016年开始,逐步取消手机漫游费用。

中国移动表示:取消长途漫游费将存在风险,集团希望用一到两年时间,将风险降至最低,这也就意味着,两年左右的时候,中国移动的长途漫游费用将正式取消。

中国电信表示:电信在7月的终端峰会上也宣布今年逐步取消长途漫游费,并将率先推行全流量计费。

相信取消手机漫游费用是大趋势,以后有可能我们的手机会全部按流量进行计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