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irpods耳机换电池多少钱

时间:2016-12-19 10:57:1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苹果的airpods耳机贵是出了名的,不光它耳机贵,以后维修、它的配件更是贵的离谱。

苹果airpods耳机换电池多少钱?

如果充电盒内置的电池损坏,需要维修的话,换个电池需要49美元(约340元),这个价格,在国内能买一个较低配置的智能手机了。

airpods耳机其它配件同样贵的离谱:AirPods无线耳机(双)是1288元,如果不慎丢失了一只,则可以单独购买,单配一只耳机,需要收费69美元(约480元)。充电盒丢失单配则需要159美元(约1100元),这个充电盒价格才是最贵的!

AirPods在本质上还是蓝牙耳机,只是它不用像普通的蓝牙耳机那样连接。不过,苹果在这一耳机中加入了全新研发的W1芯片,用户只要将AirPods从充电盒中取出便可以立刻启动并连接至iPhone、AppleWatch、iPad或Mac。同时通过iCloud、Mac与iPad进行连接,AirPods甚至还可以在不同设备之间实现音源的自由切换。

AirPods的体形相当娇小,这也使得它很容易丢失,即便是装在收纳盒当中。

平时一定要爱护好自己的airpods耳机,不然的话,单配一只耳机,需要收费69美元(约480元),够一个普通智能手机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