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vivo市场占有率为什么这么高

时间:2016-12-05 09:22:3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这几年,oppo Vivo手机在我们国内非常流行,使用者很多,oppo vivo市场占有率为什么这么高?

看具体的数据:今年3季度OPPO和vivo品牌占了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的1/3,而iPhone的市场份额只有区区7%,创下近三年来最低水平。

很多人搞不明白,为什么OPPO和vivo品牌这么受欢迎呢?

其实原因很简单,OPPO和vivo没有选择电商,而是找销量占当地智能手机市场3/4的实体店。而苹果公司不愿将零售业务让给当地代理商,因为有些店对手机品牌收取店内展示和海报宣传费。

很多实体店都愿意销售OPPO和vivo手机,因为卖这两种品牌的手机,赚的钱更多,程晓宁在一座偏远小镇开了一家电子设备商店,她利用微信社交媒体账户为支付佣金最多的品牌做宣传,店里的生意非常红火,给她佣金最多的就是OPPO和vivo。她靠佣金最少能赚大约40元,但手机越贵佣金就越高,卖一部OPPO高端手机的佣金有近200元。她说:“这就是我喜欢向潜在客户推荐OPPO R9的原因,生意一直都很好,过去其实从来没这么好过。”

通过与中国偏远省份的主要销售商合作,OPPO和vivo一举颠覆了行业秩序。

这也是oppo vivo市场占有率大的原因,毕竟并不是所有人都会在网上买东西,有不少人还是喜欢在实体店买东西,虽然oppo vivo性价比不高,但它占据了全国大部分手机销售实体店,这也导致oppo vivo市场占有率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