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7手机怎么打开后盖

时间:2016-08-25 07:36:0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大部分手机,打开后盖难度并不是太大,但也有一些手机,属于一体机,拆后盖的难度就比较大了。

vivo x7手机怎么打开后盖?

由于vivo x7采用一体金属机身设计,属于不可拆卸后盖设计,所以想打开后盖,就特别麻烦。

下面是具体的打开后盖的步骤:

第一步:将手机关机,然后使用卡针,将SIM卡托取出;

第二步:使用螺丝刀,将vivo X7机身底部的2颗固定螺丝取下

vivo X7拆后盖的方法

第三步:这个也是最难的一步,操作不慎,可能会损坏手机,使用吸盘从屏幕面开始拆机,vivo X7屏幕采用卡扣固定。不过拆卸时候发现,vivo X7屏幕总成与金属外壳扣合的非常紧,需要借助吸盘先吸出一条缝,然后用翘棒扫过边缘,再慢慢打开。

vivo X7拆后盖的方法

特别提醒大家:千万不要用力过猛,不然会损坏手机屏幕。

vivo X7打开后盖难度比较大,主要是屏幕扣合的非常紧,所以我们极不推荐大家打开这款手机的后盖,难度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