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7 Plus做工怎么样

时间:2016-08-22 15:42:46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说一款手机质量好还是坏,对于外行人来讲,光看外表很难看出来,真正的内行人,会把整机拆机,看里面的做工如何、硬件使用情况来判断。

vivo X7 Plus做工怎么样?

vivo X7 Plus拆解

通过拆解,我们就能更客观的评价vivo X7 Plus这款手机。

vivo X7 Plus的零部件全部处于屏幕的一边,所以后盖和中框很容易就分离出来了,这样设计的好处就是维修的难度不大,以后手机如果出现故障,相对容易维修。

vivo X7 Plus拆机

通过对vivo X7 Plus拆机分析,对它的质量总结如下:

vivo X7 Plus总体来说拆解难度不是很大,只是后壳和屏幕面板分离的时候小编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这也从侧面看出vivo X7 Plus的做工非常扎实。零部件布局方面非常紧凑,却依然放置得井井有条。而且上下两部分使用了十几颗螺丝固定,没有偷工减料。拆解电池的时候也非常方便,无需借助任何工具。所以整部机子维修起来应该非常方便,非常难得。

总的来看,这款手机做工还是很不错,没有发现偷工减料的情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