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工商学院是在昆明吗

时间:2017-04-21 10:43:0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云南工商学院是一所师资力量雄厚,学科特色鲜明,教育质量较高的应用型大学。

云南工商学院是在昆明吗?

这所大学的具体地址是:云南省昆明市嵩明县杨林职教园区景观大道10号。

地图如下:

云南工商学院是在昆明吗?

这所学校的位置属于云南省昆明市嵩明县职业教育园区(约昆曲高速35km处),军马场出口。比邻云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云南外事外语职业学院等诸多高校。

很多人对这所学校并不是太了解,因为刚成立没有太长时间:前身为2004年11月经云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民办高等职业院校云南爱因森软件职业学院。2011年4月7日,教育部同意在云南爱因森软件职业学院基础上建立云南工商学院。所以建学比较晚。也就几年时间。

离昆明市市区比较远,属于昆明市相对较近的一个县里。

来校乘车路线:

1、乘地铁2号线或公交车23(专线)、25、57、76、96、168、182、905、906、907路至北部公交枢纽站,乘坐开往杨林的大巴车到云南工商学院站下; 

2、自驾车上昆曲高速至军马场收费站出1.5公里即到。

云南工商学院是在昆明吗

这附近大学很多,但好大学较少,以三本和职业技术学院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