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学院最好的专业是什么

时间:2017-04-16 08:21:1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不管是哪所大学,一般都有自己的相对较强一些的专业,在高考报考志愿的时候,我们要做的就是尽可能报考这所学校的优势专业。

文山学院最好的专业是什么?

文山学院有哪些专业文山学院位于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文山市,占地739亩,是云南省属普通高等学校。前身是1977年创办的文山师范学校师专班。1984年,经云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文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由楚图南先生题写校名。2009年,经教育部批准成立文山学院。

这所学校的主要好专业主要有:

其中排名前7的专业是:化学、物理学、小学教育、生物科学、食品科学与工程、数学与应用数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可以算是文山学院的优势专业了。

专业排名 专业名称 专业批次
1 化学 二批
2 物理学 二批
3 小学教育 二批
4 生物科学 二批
5 食品科学与工程 二批
6 数学与应用数学 二批
7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二批

2014年学院教务处网显示,学院有省级特色专业2个,省级精品课程2门。获云南省第七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项。

省级特色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数学与应用数学

省级精品课程:中国传统文化概论、植物学

云南省第七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普通物理力学实验创新课程模式的研究与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