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哪个大学最牛?

时间:2017-04-13 08:58:5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不得不承认,现在房地产属于我们经济支柱,中国的房价已经涨了一二十年,一直到现在都特别疯狂,到处都在盖房子,也就需要大量房地产相关的人才。

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就是与房地产相关的一个专业: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备经济、管理、法律与工程技术等相关知识,系统掌握房地产经营与管理基本理论知识和技能,熟悉我国房地产政策法规,能在各类金融机构、各级政府和事业单位、各类房地产和非房地产企业从事有关房地产的投资、金融、资产管理、行政管理、中介咨询等经营和管理工作的专门人才。

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哪个大学最牛?

下图就是2016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大学排名,列出了这个专业最牛的20所高校。

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哪个大学最牛

这个专业目前就业情况还是不错的:活跃在房地产市场上的大多数是非专业人员,专业的高素质人才供给严重不足。也正因为此,房地产开发与管理本科专业的一次就业率普遍超过95%,据权威数据统计,本专业学生毕业5年后的平均薪酬达8861元,在各类本科专业中无论是就业率还是平均薪酬方面都名列前茅。

本专业毕业后的就业方向:一是房地产开发和经营类的国内外知名房地产企业;二是各种房地产相关服务类企业,如房地产金融和投资类公司、房地产咨询顾问公司、房地产销售策划公司、房地产估价公司、房地产经纪公司、物业管理公司等;三是政府房地产管理部门。

主要学习的课程:管理学、会计学、统计学、西方经济学、管理信息系统、投资学、房地产经济学、项目管理、投资项目评估、房地产营销策划、房地产投资、房地产估价、房地产金融、工程造价管理、建筑工程导论、物业管理、建筑识图、建筑设计概论、城市规划原理、工程计量、房地产经纪、建筑施工、城市经济、工程合同管理、项目融资、房地产法、房地产理论与实践前沿、房地产项目管理综合实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