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高薪专业排行榜

时间:2016-07-01 16:15:06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现在的物价这么高,作为大学生,都希望自己毕业以后工资能更高一些。

一个人的工资高低,与很多因素都有关系,但和自己选择的专业关系就很大。

报志愿的时候,到底哪些大学专业工资最高呢?

下图就是大学高薪专业排行榜:

大学高薪专业排行榜

计算机和金融不用解释,一直工资待遇都特别高。

艺术设计由于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市场高速发展,大家对产品的需求不仅限于功能上,外在的美观和养眼也很重要哈,所以艺术设计就火啦。

西班牙语小语种一直长盛不衰,随着我国对外发展越来越多,尤其是与拉丁美洲的国家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作为世界第二大语言的西班牙语肯定会急需人才的,如果想学习小语种,可以重点考虑西班牙语。

电子信息工程 偏向于底层通信的专业,随着通信行业渐渐饱和,虽然该专业虽然还是很有竞争力,但趋势已经略微向下了,不过行业的创新随时可能到来,谁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

会计学传统强势专业,一直不愁就业,尤其是在四大经过5年成长,薪酬相当可观,但确实成长过程也比较辛苦,需要付出很多努力,只要你愿意学,这个专业以后工作待遇确实还是很理想的。

这个数据,也可以作为大家报志愿选专业时的一个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