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大家都给幼儿园老师送礼物了吗

时间:2017-09-07 09:13:5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马上就要到9月10号的教师节了,如果孩子正在上幼儿园,相信不少家长都会特别纠结,到底要不要给老师准备礼物,教师节大家都给幼儿园老师送礼物了吗?

这个小编的建议: 尽量要送一些礼物。

送什么礼物主要看学校的风气。

如果学校流行送大礼,比如其他人直接送现金、贵重礼物,要想自己的孩子在幼儿园得到比较好的照顾,尽量也要送。

当然如果学校不兴这一套,毕竟现在大部分学校都是民办的幼儿园,收礼的极少,那就送一些小礼物,比如一朵花,一个手工等。

教师节贺卡

孩子上幼儿园,到底要不要送礼,送什么礼物好呢?

我们中国是人情社会,特别举礼尚往来,所有人也希望自己被重视,自己的工作被别人肯定,所以教师节给幼儿园老师准备一些礼物还是极有必要的。

1、自制礼物是首选:礼轻情意重 和自己的宝宝一起动手吧,做个简单的小卡片,承载着你和宝宝对老师的爱和尊重!

2、实用的礼物最受老师欢迎:考虑幼儿园的老师工作环境,可以送一些贴心的小礼物:保温杯,保护嗓子的小糖果。

一位家长的心声:我送礼的目的也不是希望孩子得到多一份关注,我女儿本来就挺乖巧的,我相信老师平时也会喜欢她,我只是觉得在这样的一个节日,表达对老师的心意而已,让老师觉得,她们辛苦的付出,家长是明白的。

你光想让老师重视自己的孩子,而自己却不重视自己的老师,这是不公平的,实际上,教师节是家长、孩子和老师相互交流沟通的日子,是体现国人尊师重教的好机会。家长给老师送“礼”,不是送金银财宝,现金钞票,而是一份小小的心意,一句问候,一张卡片,一束鲜花,甚至只是一句感人肺腑的“感谢”二字,相信任何一个称职的老师,更希望得到精神上的愉悦,享受教书育人的快乐。实际上,教师缺少的并不是礼物,而是尊重,尊重就是送给教师最好的礼物,表达尊重,一句话足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