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子几月份种植

时间:2017-01-12 15:53:26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要养好风信子,必须根据它的生长习性来,这样才能养好。

风信子几月份种植?

对于风信子来讲,只要在适合的月份种植,它才能长的更好、花开的更漂亮。

水培和土培时间都一样,宜在9~10月份进行,次年4月便可开花。

风信子目前还需要依靠荷兰进口,每年的进口到港时间大多是10月份之后,而风信子的种植时间也从10月份之后陆续开始,一直可以持续到11月份,当然有的花友甚至更往后。

当然,稍靠后一些,也可以种植成功,不用太担心。

风信子的开花时间,虽然各个品种会稍有差异,和种植时间也有一定关系,如果10月中旬种植,一般来年的2-4月份是开花的时间!这个主要取决品种地域。

事实上,风信子提前一些时间,推后一些时间,都影响不是极大,不用过份担心。

但要想风信子长的更好,还是每年10月份前后进行种植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