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兰冬天会冻死吗

时间:2016-12-21 11:22:2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很多人养花,最害怕的一个季节就是冬天,一般到了冬天,花也就会死掉了。

对于吊兰,很多人对它并不是太熟悉,吊兰冬天会冻死吗?

对于这个问题,大家需要知道一些吊兰的生长习性:其性喜温暖湿润、半阴的环境。它适应性强,较耐旱,不甚耐寒。不择土壤,在排水良好、疏松肥沃的砂质壤土中生长较佳。对光线要求不严,一般适宜在中等光线条件下生长,亦耐弱光。生长适温为15—25℃,越冬温度为5℃。

从上面的温度可以看出,如果温度低于5度,那就会冻死。

对于北方地区的种植户来讲,如果放到室外,冬天基本上都会被冻死。

建议:冬天的时候,放到室内,而且不要放到窗户风口处,这样吊兰就能安全过冬。

如果是在北方的冬天室外养殖说不定真的就会冻死哦,如果是北方冬天室外种植,尽量挪进室内来,并且室内温度要保持稳定,不能太低。

室温不低于10℃就可以正常生长。

如果你所在的地区,冬天温度较低,只要放到室内一般问题都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