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衡水中学是真的吗

时间:2017-10-04 14:40:3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在高考的时候,每年考上名校最多的学生,只有一部分高中名校,衡水中学就是这样一所高中名校。

正是由于衡水中学升学率极高,全国的高中生都想进入这所高中读书,一些地方也出现了很多衡水中学,合肥衡水中学是真的吗?

着“中国名校加工厂”之称的河北衡水中学将落户合肥,选址长丰县岗集镇,这所学校确实也是衡水中学,只不过是它的一所分校,性质属于民办高中,衡水中学各分校均采取衡水中学与地方政府、企业三方合作的方式,企业出资,衡水中学则输出其“衡中模式”。

合肥衡水中学

衡水中学安徽分校工程包含初中、高中,规划总用地面积18581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66079平方米。除餐厅外,还有9座高度现代化的教学楼,一座用作行政用房的招标综合楼,标准的400米环形跑道体育场,精装修的高档学生公寓、高档教师公寓和专家楼,以及艺术中心、风雨操场等特色建设项目,学校建成以后,还是非常不错的。

作为民办高中,衡水安徽分校投资方三环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衡水中学作为超级名校,一直都有向全国推广布局的计划,安徽分校只是其中的一个分校。

所以,这所学校也不能说它是真的还是假的,只不过衡水中学投资兴建,使用的是衡水中学的教学模式。

这所分校不但收初中、同时还招收高中,这是一所含初中的完全中学,根据工程进度,将在2017年秋季面向全省招生,这所学校学费还是相对较贵的,适合成绩好、家庭条件好的同学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