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中学大学表现一般是真的吗?

时间:2017-10-01 07:36:2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对于衡水中学每年出了这么多牛人,不少人自己做不到仍不服气,甚至有人说衡水中学大学表现一般,是真的这样吗?

其实这个用脑子仔细想一下就会明白,目前我们国内的现状就是,只有进入一所好大学,毕业的时候才可能进入好公司,找到一份好工作,衡水中学的学生要比大多数学生起点更高,前途更好。

衡水中学的学生在学习

1、好大学的硬件设施更好。

理工科虽然也需要理论知识的学习,但是实际动手操作是相当重要的,只要你多实践才能真正的把知识学到手,就好比医学院要有一个附属医院吧,农学院总得有块试验田吧,毕竟实践出真知嘛。

一些实验室,附属企业,只有好大学才能配起这样的硬件设施。

2、考上重点大学,你的视野才能看的更远。

重点大学已经成了优秀高校的标签,企业、政府等社会机构很多事情要与高校合作,优秀的机会自然首选优秀的高校,重点大学的学生平时参与的名企交流活动、政府交流活动、名人讲座或见面会比普通大学多很多,这直接影响到了学生就业。

3、上重点大学,你身边的学生都很优秀。

“优秀是一种习惯”,考上好大学的学生都相信自己是优秀的,优秀就要继续追求优秀。相对而言,重点大学的学生较普通大学的学生而言,自我认同感较为强烈。普通大学的学生都相对较为自卑。

4、就业更好。

基本上国内的好公司,只招985工程大学毕业的时候,甚至连211工程大学毕业的学生都不要,普通院校的毕业生更是连想都不用想。

所以不要再说衡水中学的学生高分低能了,别人的前途比你更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