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中学高三有多少人

时间:2017-09-07 16:27:1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只要每年高考一结束,衡水中学绝对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毕竟这所学校的成绩太牛了,想不吸引人都难。

衡水中学最大的特点就是学生极多:衡水中学高三有多少人?

其实这个很容易计算出来,每年参加高考的人数,也就是衡水中学的高三学生人数。

衡中2015高考参考人数大约5000人,高考结果,一本率88.6%,二本率98.97%。

从上面的人数来看,衡水中学每年参加高考的人数大概有5000-8000人左右。

衡水中学的高考成绩到底有多年?

衡水中学学生吃饭也在读书

2016年高考,衡水中学一本上线率92.44%,包揽文理科前四名,2015年119人被清华北大录取,17人被香港大学等港校录取,包揽全省文科、理科状元。在一本上线率仅仅8.5%的河北省,她却创造了88.6%的奇迹。

衡水中学的学生其实都是特别愿意自己学习:“累是真的累,但是付出和回报总是成正比的,我们的学习气氛很浓,大家都是自愿的,都希望在这里能够创出一片蓝天!”

对于衡水中学每年的批评声很多:要想人前显圣,必定背后受罪。成功从来不是悠闲的,用痛苦的三年换一个好前途,没什么不对。再说谁说只学习就是高分低能,基础知识本就应该打牢,大学才是创新提高的阶段。

在当前形势下,高考主要是以学习成绩为参考,高中学校理所当然要重视学生的文化学习,通过一定手段,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珍惜和利用时间,努力读书,实现自己的大学梦想,这是高中阶段的主要学习任务。知识水平高不高,是高中学习成功的重要标志。家长也希望自己的子女三年学习之后,成功考上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