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学生如何能上课不打瞌睡

时间:2017-07-15 11:03:5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到了高三了,这一年除了要学习一些新知识以外,老师还会帮助我们把以前的知识多次复习, 这样每节课都会讲解大量的知识,如果上课的时候效率不高,成绩自然会很差。

不过有一些学生,课堂听课效率极低,甚至听不下去在那睡觉,高三学生如何能上课不打瞌睡?

高三听课睡觉

下面给大家支几招,供大家参考:

1、捏手或大腿。

尽量捏的肉少点、用指甲 比较痛额额。

2、保证晚上充足的睡眠。

有一些高三的学生上课睡觉,属于晚上用功过度,严重缺少睡眠导致的,这个时候应该保证充足的睡眠。

3、加强运动。

适量的运动,可以让大家白天精神状态更好,学习效率也就更好。

4、课前预习,带着问题去听课。

课前尽量提前预习,这样带着问题去听课,有目的的去听课,效果要好很多。

5、不能光听,还要写笔记,多动脑。

如果让大家坐着不动去听课,相信很多人会很快走神,最好边听边记,如果能想办法多动动脑,多问几个为什么,效果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