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宿舍太吵怎么办

时间:2017-07-09 16:15:5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高三的时候,这一年极关键,所以我们一定要尽可能高效率的去学习。

要想学习效率更高,一定要保证充足的休息,对于重点班的学生,一般宿舍都很安静,大家到点就会睡觉,不过现在高中放开招生,也招到了很多混子学生,不少学生睡觉的时候都不安静,甚至要聊天到一两点都不肯睡,高三宿舍太吵怎么办?

高三宿舍太吵怎么办

1、更换宿舍。

这个有一些难度,问一下老师,看能不能给自己调一个安静一些的宿舍,但毕竟每个宿舍都安排满了人,有一点的难度。

2、校外租房。

这个也有一定的难度,如果校外能租到比较安全、安静的房子,确实是极佳的选择。

特别提醒:如果是女生,一定要注意自身的安全。

3、使用隔音耳塞(推荐)。

隔音耳塞(又称防噪音耳塞、隔音耳塞、抗噪耳塞、睡眠耳塞)一般是由硅胶或是低压泡沫材质、高弹性聚脂材料制成的。插入耳道后与外耳道紧密接触,以隔绝声音进入中耳和内耳(耳鼓),达到隔音的目的,从而使人能够得到宁静的休息或工作、学习环境。

这个是比较推荐的一种方法,网上很容易买到,戴上以后,噪音明显降低很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