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下学期还来得及吗?

时间:2017-03-06 09:02:36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离高考还有多少时间,相信大家都非常清楚,时间真的不多了,对于成绩好的同学,肯定还在努力提高自己,对于成绩不理想的同学,看不到希望,都有点想放弃了,高三下学期还来得及吗?

这个回答极容易:努力还有机会,不努力真的没机会了。

我们都还年轻,如果遇到困难就放弃,那你一辈子什么事都很难做成功:你付出没有收获那是因为你付出的还不够,你没有变的更加强大那是因为你一直过的很舒服,你失落迷茫那是因为你缺少一份强大的信念 ,在如花的青春里,不管前方的路是多么泥泞坎坷,不管你独自在夜里流了多少泪,不管你承受了多少伤多少痛,我们要做的就是不抛弃不放弃,勇敢的去追逐我们心中的梦!

不管自己基础是差还是好,高三都极为重要,都不能轻言放弃。

高考报考人数915万人,其中907.7万人不与你在同省。同省中其中1万人已被保送,2千人对大学后就业没信心不参加高考,8千人是裸考,9千人不能正常发挥,1千人会迟到,4.2万人不和你考一个学校,剩下1000人,630水平不如你,369个会产生心理问题。你的对手只剩自己!

只要自己努力不放弃,还是有可能创造奇迹的,但自己现在就放弃,奇迹永远只能属于别人。